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首尔市推专门观光APP中文服务

2016年01月19日 10:23:35 来源: 新华网

 

(图片来源:首尔市政府官网)

    据韩国首尔市政府官网消息,为让前来首尔观光的游客们能够更加便利地搜索到自己周边的交通、住宿、活动、景点等信息,日前,首尔市政府正式宣布推出一款以介绍首尔旅游为特色的移动客户端产品“iTourSeoul+”。

    据介绍,该客户端除拥有向游客提供各类有关首尔的旅游信息这一基本功能外,还添加了一种增强现实技术(Augmented Reality, AR)功能。即,如果游客利用该客户端扫码功能,用智能手机扫一扫首尔市旅游服务中心免费提供的首尔旅游向导手册,便可看到手册上未印刷的旅游景点、餐厅、演出、购物等额外信息。通过这一技术的应用,该客户端实现了首尔市线上线下推广旅游服务的联接。

    据悉,“iTourSeoul+”客户端目前能够为游客提供韩语、英语、简体中文、繁体中文、日语等多种语言服务,游客们可在智能手机的各大应用商店免费下载体验。

 

推荐阅读:

首尔再次荣获最佳旅游城市奖

韩首尔江南区将举办“2016迎新倒计时庆典”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020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