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首尔再次荣获最佳旅游城市奖

2016年01月04日 14:14:57 来源: 新华网

 

    首尔市官方网站消息称,近日,首尔被商务旅游领域权威媒体《商务旅行者(Business Traveler US)》和《环球旅行者(Global Traveler)》评为“2015年度世界一流的旅游城市”。

    首尔在《商务旅行者》“2015 Best in Business Travel Awards”的评选活动中荣获“最高国际商务会议目的地(Best International Business Meetings Destination)”奖,迄今已连续4年(2012~2015)获得该奖项。

    另外,首尔在《环球旅行者》主办的“2015 12th Annual Global Traveler Tested Reader Survey Awards”评选中超越去年的获奖城市新加坡,继2013年之后再次晋升为“最佳旅游城市”。

    首尔市长朴元淳表示,首尔荣获本次奖项再次印证了首尔是极具魅力的旅游城市,希望首尔越来越好。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9758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