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15国外语教你说“新年快乐!”

2016年01月03日 10:28:55 来源: 新华社

  2016年到啦!这两天是不是收到了很多朋友的温馨祝福?想知道歪果仁是怎么祝贺新年的么?小编从各位外语大神、小语爱好者那儿收集了“新年快乐”的15国语言版本,零基础的哦!

  1、俄语:С Новым Годом.(斯 挪威木 国~得木)

  2、德语:Frohes neues Jahr (佛喝哦斯 喏诶斯 亚)

  3、日语: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啊克妈西忒 哦妹得托沟砸以嘛思)

  4、法语:Bonne année(甭 那内)

  5、葡萄牙语:Feliz ano novo(费利斯 阿奴 脑夫)

  6、马来语:Selamat tahun baru (色拉马特 嗒混 吧路)

  7、荷兰语:Gelukkig Nieuwjaar!(和鲁克和 牛亚尔)

  8、意大利语:Buon Capotanno(不翁~卡博达诺)

  9、瑞典语:国特 纽特 喔日!

  10、西班牙语:非李思 啊妞 怒额窝!

  11、阿拉伯语:库鲁啊~敏我安图姆比嘿伊了!

  12、韩语:赛海 波 马泥 扒得噻哟!

  13、孟加拉语:苏坡挪波波的硕!

  14、希伯来语:沙那 头哇!

  15:僧伽罗语:苏博 拿瓦 瓦舍累克 微瓦!

  (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9727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