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泡菜通过中方审核 时隔5年重上中国人餐桌

2015年12月25日 06:46:16 来源: 新华网

  

资料图

    韩国农林畜产食品部24日说,韩国著名食品企业大象FNF旗下宗家府泡菜18日通过中国检验检疫局审核,开始在北京市内8家乐天玛特超市销售。这意味韩国泡菜时隔5年再次摆上中国人餐桌。

    韩联社报道,大象FNF这次向中国出口890公斤泡菜,大部分是80克装等小袋包装产品,价格比大象FNF中国工厂生产的泡菜高1至1.5倍。农林畜产食品部官员说,比起整棵泡菜,中国人更青睐切件泡菜。(卜晓明)

韩国泡菜通过中方审核 时隔5年重上中国人餐桌

调查:炸鸡再次获评韩国“最受欢迎外卖食品”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4949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