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李钟硕确定出演翡翠恋人 或加盟《遇见男神》

2015年12月24日 14:53:50 来源: 中国网

  据韩媒报道,韩国影视明星李钟硕与其经纪公司Wellmade STAR M娱乐的合约将于明年1月份正式到期。对于是与现经纪公司续约,还是另觅他处,李钟硕个人表示正在谨慎地考虑中。

  而昨日其现经纪公司表示,李钟硕将确定出演克拉恋人续集《翡翠恋人》,于明年1月在上海、横店等地开拍。且有消息指出,李钟硕或将来华录制安徽卫视腾讯视频《遇见男神》,将作为《遇见男神》明年首期嘉宾出场。可见,明年李钟硕极有可能与Wellmade STAR M娱乐续约,且大有进军内地娱乐市场的势头。

  此前,据官方媒体发布的消息,李钟硕的圈内好友“大长腿”金宇彬已在洽谈加盟安徽卫视《遇见男神》,看来李钟硕极有可能与其一同现身节目。

  模特出身的李钟硕2010年开始涉足影视界,先后出演了电视剧《检察官公主》和《秘密花园》,开始渐渐崭露头角。随后,李钟硕出演了《学校2013》、《听见你的声音》、《Doctor异乡人》和《匹诺曹》等一系列影视作品,其演技大受肯定,在韩国乃至整个亚洲地区积积攒了超高人气,成为了首屈一指的韩流明星,曾被韩媒封为“新韩流四大天王”之一。也正因如此,李钟硕何去何从引起了各界人士的强烈关注,时刻揪着广大粉丝的心.若李钟硕与现经纪公司不再续约,业界众多广告娱乐公司势必将迅速向其抛来橄榄枝,争夺李钟硕这个当红的小鲜肉。

  15年,李钟硕相继开启了在中国广州、上海、重庆等地的粉丝巡回见面会,时不时在微博上与中国粉丝展开亲密互动。近日又曝出出演内地剧《翡翠恋人》和加盟真人秀《遇见男神》,由此可见欧巴来华是势在必行,中国粉丝就坐等偶吧带来新的惊喜喽!

  安徽卫视腾讯视频《遇见男神》播出至今,先后已邀请了李准基、乔任梁、孙艺洲、跑男HAHA、黄光熙、朱相昱、何润东、魏一宁、锦荣等众多中韩高人气男神加盟,陆陆续续曝光的嘉宾名单成为备受网友关注的话题,对于《遇见男神》的嘉宾,节目组透露将邀请更多更优质的中韩明星甚至亚洲欧美明星加入,敬请关注安徽卫视腾讯视频《遇见男神》吧!

朴信惠允儿秀智IU郑秀晶 韩女星示范空气感刘海秒变萌妹

李敏镐秀智金宇彬申敏儿RAIN金泰熙 韩国恋爱中CP全盘点

洪明甫谈接受绿城后目标:新赛季争取进入中游

鹿晗古装造型儒雅 歪头看远方眼神迷离(图)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4948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