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李敏镐秀智金宇彬申敏儿RAIN金泰熙 韩国恋爱中CP全盘点

2015年12月24日 09:03:31 | 来源:人民网

  在韩国娱乐圈,偶像明星的恋情不再被粉丝所排斥,而是受到媒体和粉丝们的祝福。韩流明星李敏镐与秀智的恋情被公开后,两人人气不降反增,各种广告代言更是接到手软。于是,大方公开恋情也逐渐成为韩国娱乐圈的普遍现象。下面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正在恋爱中的韩国CP吧!

  IU与张基河

  韩国人气女歌手IU与张基河的恋情于2015年10月份正式公开。而据IU经纪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2年前开始,IU与张基河作为同事一直保持着音乐方面的交流,且互有好感。两人虽然相差11岁,但这对音乐上的金童玉女在事业上非常合拍。此外,据韩媒报道,11月份张基河还曾坐在观众席中观看了IU的整场演唱会。

  金荷娜和企业家男友

  韩国演员金荷娜已经与小一岁的企业家男友认真交往了一年多,且双方家长已经见面确定了婚期,两人将于2016年3月19日举办婚礼。早在今年9月24日,就有韩国媒体曝出金荷娜与男友约会的照片,随后金荷娜也承认了恋情,从照片中可以看到荷娜男友身穿嫩黄色上衣搭配白色长裤,高大帅气。

  雪莉与崔子

  2014年8月,韩国女子组合f(x)成员雪莉与年长14岁的崔子首次承认了两人的恋情。据SM经纪娱乐公司表示,雪莉与崔子是彼此依赖的关系,两人的确是互有好感。近日,崔子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女友雪莉,称当初因为雪莉有广告合约在身,两人只能偷偷摸摸的约会,这让他们都很辛苦,而现在两人可以大大方方的约会,连口罩都不用戴,这让他感到很高兴。虽然目前还没有结婚的计划,但是自己最近看到小孩就会觉得很可爱,总会想到要是自己有个孩子该多好。

  李东健与T-ara智妍

  韩国女子组合T-ara成员智妍与李东健于2015年7月公开恋情,并多次被拍到两人在咖啡厅约会的场景。虽然相差13岁,但两人相处依旧甜蜜。智妍因今年5月和李东健一同拍摄中韩合作电影《邂逅》而结缘,成功收获一枚暖男欧巴,可谓事业爱情双丰收。

  T-ara朴素妍与吴钟赫

  T-ara成员朴素妍和Click-B出身的歌手吴钟赫早在2013年就被曝出已经热恋3年。据了解,素妍从小是Click-B粉丝,两人曾于2010年末一同出演综艺节目《花束》,之后便开始发展为恋人关系。素妍所属公司表示,吴钟赫服役期间,素妍曾与经纪人一起带着便当去见吴钟赫,并透露素妍很担心吴钟赫因为自己而被骂。

  金宇彬与申敏儿

  韩国演员金宇彬与申敏儿于2015年7月公开了恋情。据悉,两人因一起拍摄广告而相识,并互相产生了好感,从五月份开始交往。之前曾有韩国媒体曝出两人约会照片,称两人平均每周见2至3次,一般是金宇彬亲自驾车去接申敏儿。

  李敏镐与秀智

  2015年3月,韩国演员李敏镐公开了其与missA成员秀智的恋情。两人今年三月曾被拍到在伦敦约会,李敏镐亲自驾车游伦敦,同秀智享受车内约会,两人欧洲共度三天两夜。据韩媒报道,李敏镐曾默默注视秀智,并在电影《江南1970》上映前表明了自己的心意。两人的感情迅速加温,在1月底、2月初左右正式交往。李敏镐与秀智各自工作日程很是忙碌,但仍会抽空约会,热恋中感情十分甜蜜。

  黄静茵与李英敦

  2015年12月8日,韩国演员黄静茵与职业高尔夫球手兼企业家李英敦热恋的消息被曝光。据黄静茵所属公司相关人员表示,黄静茵与李英敦经朋友介绍相识,并于最近正式开始交往。此外,最近更是有网友曝出两人手牵手现身首尔市内的照片,大方承认了恋情。

  太阳与闵孝琳

  2015年6月,BIGBANG成员太阳被曝与演员闵孝琳热恋。据悉,太阳和闵孝琳已经交往了两年,而且这是太阳的初恋。某位跟太阳关系亲近的偶像歌手表示,两人是以很真挚的态度在交往。而另一位偶像歌手也表示,两人已经交往有两年了,双方无论外型还是性格都非常相配。此前,两人还曾被拍到太阳为闵孝琳蹲下系鞋带的场景,非常甜蜜。

  RAIN与金泰熙

  RAIN与金泰熙因2011年10月共同拍摄广告而相识,并于2013年正式公开恋情。这对姐弟恋受到众人的祝福,并且从去年七月份第一次传出两人结婚的消息以来,连续四次被曝结婚,但均被立刻否认。12月5日,RAIN出演某节目接受采访时透露想要生一个像小爱一样萌的女儿,并再次向粉丝保证结婚的话一定会"亲口告知"。

 

推荐阅读:

鹿晗古装造型儒雅 歪头看远方眼神迷离(图)

《请回答1988》当选最具影响力电视节目 《她很漂亮》紧随其后

太阳女友闵孝琳写真曝光

2NE1成员CL携妹妹Harin拍写真 姐妹花大秀性感容貌相似

少女时代Tiffany写真曝光 秀玲珑有致身材清纯性感

申彗星明年初开个唱 5分钟内门票一扫而空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9467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