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申彗星明年初开个唱 5分钟内门票一扫而空

2015年12月22日 19:19:15 来源: 国际在线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神话成员申彗星将于2016年2月20日举行出道18年来首次个人演唱会“WEEKLY DELIGHT",并于首轮售票时瞬间售罄,印证其人气地位。

  申彗星将于明年2月20日至3月30日期间,于首尔Blue Square SAMSUNG CARD HALL举行8场个人演唱会“2016 SHIN HYE SUNG CONCERT-WEEKLY DELIGHT”。据悉,这是申彗星时隔3年,再度举行个人演唱会。

  另外,申彗星明年1月发行出道十周年纪念专辑。因此,对长久支持的歌迷来说,此演唱会别具意义。根据申彗星的经纪公司LIVEWORKS COMPANY表示:“申彗星希望通过演唱会,为歌迷献上最精彩的公演。”

  演唱会首轮预售情况亦相当激烈。据悉,申彗星演唱会网络预售在12月21日晚上8时开放,但在5分钟之内瞬间售罄。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49418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