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调查:炸鸡再次获评韩国“最受欢迎外卖食品”

2015年12月24日 18:07:51 来源: 环球网

调查:炸鸡再次获评韩国“最受欢迎外卖食品”

  资料图:炸鸡

  据韩联社12月24日报道,韩国一款外卖订购软件23日公布的的统计数据显示,炸鸡今年再次当选韩国“最受欢迎的外卖食品”。

  据统计,使用此软件订购的外卖食品中,炸鸡占比最大,为25%,排名第二和第三的分别是韩餐(21%)和中餐(17%)。

  调查还显示,外卖订单数量最多的时间段是周日下午6-8点。此时,人们结束一周的工作生活,忙于为第二天的工作做准备。另外,时间段不同,订购的食物也会有差异。晚饭时间受欢迎的食物有炸鸡、猪蹄和包饭等,而午饭订购数量较多是中餐、面食和日式炸猪排等。

  该软件市场营销部负责人表示,2014年起炸鸡一直占据着最受欢迎的外卖食物的宝座。随着一般家庭午餐和晚餐对外卖的需求增加,韩餐的订单将呈现不断增多的趋势。(实习编译:孙会超 审稿:李小飞)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49487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