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名嘴”金济东将举办韩国巡回脱口秀

2015年12月16日 17:03:11 来源: 国际在线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韩国“名嘴”金济东将举办韩国巡回脱口秀“No Break”。

  据悉,该巡回脱口秀将于24日在大邱拉开帷幕,此后金济东会先后前往釜山、全州、蔚山、城南、昌原、春川、水原等韩国15个主要城市继续巡回脱口秀之旅。

  金济东从本月3日开始在龙山艺术大厅举办“No Break”脱口秀首尔场公演,截至20日共将举办12场。

  所属经纪公司表示,今年“No Break”脱口秀仅首尔场就吸引了9000余名观众,全国巡回脱口秀门票也即将告罄。

  另外,金济东于2009年12月首次举办脱口秀“No Break”,迄今已迎来第七个年头。

男团WINNER回归倒计时 时隔近1年半发新专辑

BigBang不出席韩三大电视台颁奖礼 埋头做唱片

“鸟叔”新歌《Daddy》被美媒批“年度最糟糕歌曲”之一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49235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