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男团WINNER回归倒计时 时隔近1年半发新专辑

2015年12月16日 16:10:15 来源: 国际在线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韩国造星公司YG娱乐(以下简称“YG”)于14日下午2点,通过官方网站公开了人气男团WINNER的回归预告海报。

  公开的海报上写有具体的回归日期“2016.01.11 NEW RELEASE”。

  WINNER于2014年8月发布出道专辑《2014 S/S》之后,时隔1年5个月回归。

  WINNER的首张专辑《2014 S/S》中的主打曲《EMPTY》公开之后,在韩国国内的主要音乐榜立即登上首位,他们的出道专辑在美国Billboard全球专辑榜单中荣登第1位、在日本ORICON榜单中获得第二位。他们并于今年9月结束了在日本的演唱会“WINNER JAPAN TOUR 2015”。如此快节奏的人气赶场,WINNER因此被誉为韩国乐坛的“怪物新人”。

  值得一提的是,YG的另一个“怪物新人”IKON将于24日发布新专辑,WINNER与IKON将于同期进行活动。

“鸟叔”新歌《Daddy》被美媒批“年度最糟糕歌曲”之一

泰蒂徐:感谢公司 少女时代今后不会解散

裴勇俊妻子朴秀珍画报曝光 气质优雅知性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49234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