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裴勇俊妻子朴秀珍画报曝光 气质优雅知性

2015年12月16日 13:42:14 来源: 环球网

  据韩国《世界日报》12月16日报道,韩国女演员朴秀珍在17日发行的明星造型杂志《High Cut》画报中演绎了春季新妆。

  在曝光的画报中,朴秀珍完美地表现了从冬天到春天过渡的颜色和质感。特别是光亮的粉色背景和橙色的嘴唇看起来很优雅知性,咖啡色的眼影和粉色的口红搭配散发出成熟的味道。紫红色眼影下搭着珊瑚色嘴唇,给人一种光彩夺目的感觉。(实习编译:姜海洋)

申敏儿黄静茵玄彬崔始源 酒窝的魅力你能抵挡到哪一步

女子组合Davichi闪电公开翻唱单曲《White》

【纠错】 [责任编辑: 서위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49226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