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BigBang不出席韩三大电视台颁奖礼 埋头做唱片

2015年12月16日 16:11:06 来源: 环球网

  据韩国娱乐新闻网站OSEN12月16日报道,韩国著名经济公司YG娱乐16日表示,旗下人气男团BigBang将不参加韩国三大电视台年底音乐颁奖礼。BigBang将遵守与粉丝的约定,集中全力制作唱片。

  YG娱乐方面表示,BigBang无法出席音乐典礼,令不少粉丝感到失望,对此深表歉意。但为遵守和粉丝的约定,更早的做出完成度更高的专辑送给粉丝,成员会放弃年底休假赶制新专辑。

  目前,BigBang一边做唱片,一边忙于“BIGBANG WORLD TOUR 2015~2016 MADE”全球巡演。(记者 李小飞)

泰蒂徐:感谢公司 少女时代今后不会解散

裴勇俊妻子朴秀珍画报曝光 气质优雅知性

秀智拍戏亲昵捏金宇彬脸蛋 网友:李敏镐怎么看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4923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