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张根硕成慈善教授下月将授课 历任绯闻女友大揭秘

2015年11月24日 13:38:43 来源: 央广网

  绯闻女友五:金妍儿

  日前张根硕就与金妍儿的绯闻做出回应称,毫无根据。

  2010年当张根硕被问到“与金妍儿交往的消息是否属实?”时,管理人员KimByeong-geon室长表示:“虽然与金妍儿传出绯闻,但两人并为见过面,也从未同处过一个空间内。另外,从未通过电话,而且也不是迷你小窝的好友,真的没有任何关系。”他还说:“金妍儿获得金牌时,我们当时结束画报拍摄正在边吃饭边看电视。那时我们进行了庆祝,还说到‘金妍儿这么忙怎么谈恋爱’等。没想到此后我们这边也接到了很多祝贺的电话,让我们感到很是荒唐。”

张根硕历任绯闻女友大揭秘 和朴信惠最配

  金妍儿

  此前金妍儿做客《膝盖道士》时,对自己与张根硕的绯闻曾表示:“和张根硕从未见过就传出了绯闻,他可能会不高兴吧。我也不高兴。”张根硕说:“当时听她这么说,我有点难过,觉得她是讨厌我。”张根硕对绯闻表示:“虽然一次也没见过面,但我也想过,如果见了会怎么样。不过很难想象。她是全民偶像,而我可能被很多男人们讨厌吧。不过,我也没有不开心,反倒觉得挺有意思,洒脱地接受。而且当时我正在和别人交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8493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