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张根硕成慈善教授下月将授课 历任绯闻女友大揭秘

2015年11月24日 13:38:43 来源: 央广网

张根硕成慈善教授

  近几年,从名人主播到大牌明星纷纷变身大学教授,开设名人学校。韩国演员张根硕成慈善教授,下个月将给学生上课。中外娱乐圈中,有这么一群特殊的教师,他们不仅是聚光灯下万众瞩目的明星,同样他们内心也怀揣着“教师梦”。

张根硕成慈善教授

  张根硕成慈善教授 12月10日将给学生讲课

  韩国演员张根硕将于12月10日担任韩国汉阳大学教养科目《慈善事业的理解和实践》的特别教授,他将会就慈善这个话题与学生们进行深入的交流。

  此前,张根硕因向母校捐出12亿韩币(约合人民币700万),而被母校汉阳大学授予“慈善教授”的称号,让他一时间成为了话题人物。此后,他收到不少汉阳学生的邀请,希望他能到学校进行演讲,作为校友的他欣然接受邀请,将以特别教授的身份为大家带去关于“慈善”的内容。据知情人士透露,张根硕非常重视这次的讲课,为此还进行了非常细致的准备。

  另外,张根硕目前正在日本举行名为“2015 JANG KEUN SUK LIVE IN OSAKA”的个人演唱会,大获日本粉丝的好评。(央广网)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8493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