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张根硕成慈善教授下月将授课 历任绯闻女友大揭秘

2015年11月24日 13:38:43 来源: 央广网

   绯闻女友一:朴信惠

  母亲拿朴信惠的八字配对

  据说,张根硕的母亲喜欢跟他合演《原来是美男》的女主角朴信惠,除了赞美同住一个小区的朴信惠特别漂亮,还吩咐儿子如果和她拍拖,一定要带朴信惠回家来。母亲甚至拿了朴信惠的八字,找命理师看是否跟张根硕配对。对此消息,张根硕既害羞又有点尴尬笑说:“我知道有这件事,命理师说,我们的八字很配,但没有后续了。我觉得整件事还蛮搞笑,没什么了,哈哈!”

张根硕历任绯闻女友大揭秘 和朴信惠最配

  张根硕朴信惠

  朴信惠突然告白说张根硕的母亲说希望自己做她的儿媳。去年7月31日MBC播出的中在日本和台湾引起新韩流风潮的演员张根硕和朴信惠做客节目。张根硕和朴信惠平时就是好友,节目中朴信惠笑着说‘张根硕说他的母亲说我非常漂亮,见了一次,她拉着我的手说希望我做她儿媳’,但是朴信惠马上说‘可是到现在为止我觉得帅的男演员只有元彬一人’,说完拍摄现场成为笑声的海洋。对此张根硕的反应展现了两人的友情,并以玩笑调节着现场的气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8493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