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张根硕成慈善教授下月将授课 历任绯闻女友大揭秘

2015年11月24日 13:38:43 来源: 央广网

  绯闻女友二:少女时代允儿

  张根硕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电视剧《爱情雨》对手戏女主角允儿时表示:“比想像中更直爽更活泼。”“少年时代允儿是个猎奇女”,回答出人意料的张根硕继续说道,“我们性格很合,说话也很好沟通,特别是看了《日日居》中允儿的演技,我对她十分信任。”“我看了允儿日日居中的表现,因此非常相信她的演技,实际上如果是其他偶像演员的话我可能会有些犹豫,但是看了允儿在电视居中表现,我也非常推荐她,演戏很有感觉,我们合作的也很好。”

张根硕历任绯闻女友大揭秘 和朴信惠最配

  张根硕允儿

  张根硕还说自己平时就是少女时代的粉丝,表示了殷勤的饭心,“对男性来说,允儿是个传说(笑),我虽然不是少时粉丝俱乐部的正式会员,但我的心绝对是热血饭。”《爱情雨》全新预告日前曝光,张根硕与允儿两小无猜的互动让不少媒体与网友怀疑两人假戏真做,或因戏生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8493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