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朝鲜推观光飞机促旅游 可鸟瞰平壤全景

2015年11月24日 06:54:32 来源: 新华网韩国频道

  新华网北京11月24日电 朝鲜国家旅游局证实,朝鲜已经开通首都平壤的观光飞机业务,访朝游客将有机会在空中鸟瞰平壤全景。

    用于空中观光的飞机包括直升机和高丽航空公司一款可容纳40名乘客的机型。朝鲜驻柏林使馆官员李永范(音译)说,观光项目时间为30分钟或60分钟,机票可现场购买,也可通过指定旅行社代为购买。

    德新社报道,因社会文化和经济状况不同,不少欧洲国家游客对朝鲜颇感兴趣,还喜欢将赴朝旅游的经历与他人分享。朝鲜当局则希望通过推出观光飞机业务进一步提升对外国游客的吸引程度。(徐超)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847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