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桔梗海外销量攀升 可提高人体免疫力

2015年11月17日 17:46:49 来源: 新华网韩国频道

“长生桔梗”相关产品(资料图)

    很多国人都曾听过一首名为“桔梗谣”的韩国民谣,殊不知,桔梗的花不仅有一定观赏价值,其根茎更是可以入药,有止咳祛痰、宣肺、排脓等作用,不仅被中医广泛应用,更是被韩国人当成食补的佳品。

    近期,韩国庆尚南道特产、获韩国国家专利认证的农产品“长生桔梗”受到海内外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一般桔梗的寿命都在3年以内,而长生桔梗顾名思义,能够生长20年以上,所以也被称为多年生桔梗。

    分析结果显示,长生桔梗的主要成分皂角的含量是一般桔梗的3倍。长生桔梗在预防动脉硬化、糖尿病、脑中风等常见血液循环系统疾病,预防各种成人病方面效果显著,同时还能有效降低胆固醇。

    据公司负责人介绍,该公司依托“长生桔梗”这一产品,目前正以年销量增长100亿韩元(约0.55亿元人民币)的速度扩张。其中,出口国外带来的销量达20亿韩元(约1092.7万元人民币)。”

“长生桔梗”相关产品(资料图)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826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