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总统朴槿惠抵菲 将出席APEC峰会

2015年11月18日 07:16:3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韩国总统朴槿惠抵菲将出席APEC峰会

  资料图:韩国总统朴槿惠

  据韩媒报道,踏上多边外交之旅的韩国总统朴槿惠17日抵达此行第二站——菲律宾马尼拉,将出席在18-19日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APEC)第二十三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

  此次会议主题为“打造包容性经济,建设更美好世界”。朴槿惠将于18日先后参加APEC工商咨询理事会(ABAC)座谈和与拉美太平洋联盟的非正式对话。

  朴槿惠还将于19日的上午和下午与各国首脑以“通过区域经济一体化实现包容性增长”和“通过建设可持续、具恢复力的共同体实现包容性增长”为议题交换意见。

  朴槿惠将在会上介绍扶持中小企业、开发人力资源、建设农村共同体等韩国的发展经验,并在此基础上阐述实现亚太经济一体化和包容性增长所需的具体政策方向。


韩总统朴槿惠在G20峰会呼吁各国加强金融合作

朴槿惠称恐怖主义是危害和平的毒瘤 将积极铲除

朴槿惠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 呼吁朝鲜弃核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827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