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总统朴槿惠在G20峰会呼吁各国加强金融合作

2015年11月17日 13:52:0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韩总统朴槿惠在G20峰会呼吁各国加强金融合作

  资料图:韩国总统朴槿惠。

  据韩媒17日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在出席于土耳其安塔利亚举行的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第十次峰会第二阶段会议时呼吁各国加强金融合作。

  在本次会议中,朴槿惠同与会各国领导人商讨了金融制裁、国际税收、反腐败、国际金融机构改革等事宜。她在会议中强调,各国应在应对全球金融不稳定方面加强合作,并切实履行跨境逃税解决方案。

  此前,朴槿惠在会议中强烈谴责巴黎恐怖袭击事件,强调国际社会应共同应对恐怖袭击活动和难民危机。她指出,这次恐怖袭击并不只是针对法国发起的攻击,也是对整个国际社会发起的攻击,韩国政府将积极参与国际社会铲除恐怖主义势力的行动。

  在会议结束后,各国领导人将出席以贸易、能源为主题举行的工作午餐会。会后,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次峰会日程将全部结束。随后,朴槿惠将启程前往菲律宾,出席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


朴槿惠称恐怖主义是危害和平的毒瘤 将积极铲除

朴槿惠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 呼吁朝鲜弃核

朴槿惠首用“决断”字眼促安倍解决慰安妇问题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8250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