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裁军50万"计划被推迟 为应对朝“挑衅”

2015年10月20日 13:19:4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韩推迟国防改革目标时间至2030年应对朝“挑衅”

  资料图片:当地时间20日上午,韩国国务总理黄教安主持召开国务会议。

  据韩媒报道,以将韩国军常备兵力裁军至50万人水平为主要内容的国防改革的目标时间,已从2020年被推迟至2030年。

  据报道,当地时间20日上午,韩国国务总理黄教安主持召开国务会议,会议就包括上述内容在内的《国防改革法》修正案进行审议和表决。

  据悉,韩国政府做出这一决定是因为考虑到朝鲜仍对韩国构成“非对称战力威胁”,且朝鲜发起局部“挑衅”的可能性犹存。

  此外,《国防改革法》修正案的内容还包括根据常备兵力裁军时间,将军官和准士官等干部比重提升至40%以上的目标时间也推迟至2030年。

 

韩国拟请求美向韩转移韩国型战机开发所需技术

美军“里根”号核航母将参加美韩军演

韩空军进行防空导弹发射训练

韩新任联参议长就职 称将严厉应对朝鲜“挑衅”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7314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