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新任联参议长就职 称将严厉应对朝鲜“挑衅”

2015年10月07日 16:39:4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韩媒报道,韩国新任联合参谋本部(以下简称联参)议长李淳镇7日就职,他在就职仪式上表示,朝鲜会在无法预料的时间和地点发起“挑衅”,若朝鲜发起“挑衅”,韩军将严厉应对。

  据报道,李淳镇强调,韩军会凭借稳固的应对态势遏制敌人“挑衅”,并让敌人清楚威胁韩国领土和国民失大于得。

  李淳镇说,在民主主义国家,得不到国民信任的军队没有存在的意义,韩军将成为具备自信和能力的强军,获得国民的信任和支持。

  李淳镇还表示,将平衡发展各军战斗力,并通过制度支撑,尽可能发挥各军协同力量。

  他表示,将以韩美军事同盟为基础,提高韩军在主导战区的作战能力,并为美国向韩国移交战时作战指挥权做好准备。

  李淳镇担任过韩军各种要职,2014年8月起担任陆军第二作战司令。10月5日,他通过国会国防委员会针对其进行的人事听证会。

  国防委员会评价称,李淳镇在 过去38年间担任军中各种主要职务,对作战战略和军事政策有充足的经验和深刻认识,具备担任联参议长职务的各种素质和能力。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46895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