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江原道知事:争取为中国游客提供更高标准服务

2015年10月11日 13:55:46 来源: 新华网韩国频道
http://vod.xinhuanet.com/v/vod.html?vid=331979

    韩国江原道知事崔文洵于10月6日表示,江原道将不断努力,争取为中国游客提供更高标准、更高质量的服务。

    崔文洵知事说,江原道以山清水秀闻名韩国,自然风光吸引了包括中国在内的世界各国游客前来休闲度假。而道内的襄阳国际机场开通了多条直达中国主要城市的航线,为中国游客的到来提供了诸多便利。

    崔文洵是在同来访的新华网韩国频道执行总经理郭润宽一行会见时做出上述表示的。

    他还表示,2018年,第23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将在江原道平昌召开,正在为赛会的筹备而奔忙的崔文洵说,希望本次平昌冬奥会能为北京2022年成功举办下一届冬奥会带来新的启发。

    10月6日,韩国江原道知事崔文洵(中)同来访的新华网韩国频道执行总经理郭润宽(左三)一行会见。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7025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