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美军“里根”号核航母离开日本 将参加美韩军演

2015年10月14日 08:18:1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日媒报道,韩国国防部本月13日称,美国海军核动力航母“罗纳德·里根”号将参加17日至23日在韩国南部釜山近海举行的韩国海军观舰式。此外“罗纳德·里根”号还将参加美韩联合军演。

美国海军核动力航母“罗纳德·里根”号。

  美国海军核动力航母“罗纳德·里根”号。

  据报道,具备高水准隐型性能的美军F-22战机也将以参加22日在韩国开幕的国防产业展会为名被派往韩国。据分析,此举可能意在向周边国家施压。

  此前,“罗纳德·里根”号接替今年5月离开日本的“乔治·华盛顿”号,于本月1日驶入美海军横须贺基地(位于日本神奈川县横须贺市)港口。

  “里根”号于2003年开服役,与“华盛顿”号同属尼米兹级航母,装备2座核反应堆。“里根”号隶属负责西太平洋及印度洋防务的第七舰队,执行警戒等任务。


韩国拟请求美向韩转移韩国型战机开发所需技术

美军“里根”号核航母将参加美韩军演

韩空军进行防空导弹发射训练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7114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