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综艺节目中动真格 韩明星被指不友好

2015年10月12日 08:22:14 来源: 山东商报

昨日晚,深圳卫视播出的《中韩梦之队》战况激烈使现场的“火药味”不断升级。比赛期间,为攻破中国队的坚固营垒,韩国队员临门一脚,将足球击中在中国队队员范世錡脸上,范世錡当即捂住脸颊面露痛苦表情,引得现场气氛十分紧张。

据了解,当晚的节目中,中韩两队战况激烈。比赛前夕还声称“自己不太会踢足球”的韩国队员,裁判哨声一响,便对中国队的“门将”90后人气“小鲜肉”范世錡发起“猛攻”,但都被范世錡半路拦截。之后,中国队因手球使韩国队获得发球机会,韩国队员李成钟却将球重重地踢到了范世錡脸上,使其险些“破相”。疼痛难忍的范世錡用手捂住面部,其他队员在震惊之余也马上询问伤势,韩国队员也对此举感到十分抱歉。虽然面部受伤,但范世錡却依然带伤坚持完成整个比赛,最终中国队以微弱的差距惜败韩国队。

中国队带伤坚持比赛的运动精神受到了不少网友称赞,但也有网友对韩国队员的态度和比赛结果提出质疑。

在比赛中,田雷与韩国队员李敏赫因抢球时太过投入,不小心双双摔倒,但韩国队员强仁却直接冲到场上似要为自己队员讨说法,让不少网友感觉韩国队员很不友好。更有网友犀利指出:“韩方裁判根本就没说清楚规则,罚球不用背对球门,为什么不提前说。”也难怪之前因罚球被踢中面部的范世錡会对裁判发火:“你什么都不说,我们知道什么呀。”


宋承宪苏志燮模特旧照曝光 男神的青涩时光

EXO混搭风装扮现身超吸睛 与GOT7同场拼人气

韩国翻拍华语剧“整容”过度就会水土不服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7039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