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朴槿惠将启程前往美国 就任来首次访问五角大楼

2015年10月12日 10:56:1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朴槿惠将启程前往美国就任来首次访问五角大楼

  资料图片:2013年5月,朴槿惠在美国白宫与奥巴马举行会谈。

  据韩媒报道,应美国总统奥巴马的邀请,韩国总统朴槿惠将于13日启程前往美国,14日开始对美国进行为期4天的访问。

  据报道,朴槿惠将于韩国时间17日凌晨,同奥巴马总统举行就任以来的第四次韩美首脑会谈。两位领导人在本次会谈中,将就加强韩美同盟关系的方案进行讨论,并就朝鲜半岛和东北亚和平与稳定有关事宜交换意见。

  在访美期间,朴槿惠还将访问美国国防部五角大楼,重申韩美联合防卫态势坚定不移的立场。这将是朴槿惠总统就任以来,首次访问美国五角大楼。

  此外,朴槿惠还将到访美国副总统乔·拜登的官邸并与其共进午餐。朴槿惠将同拜登就发展韩美关系以及加强双边合作的方案进行讨论。

  韩国青瓦台表示,朴槿惠此次访美将会成为促使韩美同盟关系更上一层楼,同时为实现东北亚和平与稳定,进一步加强韩美合作的良好契机。

  另一方面,韩国经济团体长和企业界人士等共166名经济使节将于13日随同朴槿惠一同访问美国。

  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表示,经济团体长和企业界人士等共166人被选为此次随总统一同前往美国的经济使节团成员。本次前往美国的经济使节团规模比朴槿惠2013年访问美国时大两倍。

  据悉,经济使节团成员包括:大韩商工会议所会长朴容晚、全国经济人联合会会长许昌秀等经济团体长以及SK集团会长崔泰源、韩进集团会长赵亮镐、POSCO会长权五俊等企业人士。

  据产业通商资源部介绍,经济使节团中还包括了115家中小企业的有关人士,政府决定为这些中小企业打入美国市场提供支持。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7051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