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少女时代”泰妍疑整容 回应:只染了头发(图)

2015年10月11日 08:58:5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少女时代”泰妍疑整容回应:只染了头发(图)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日前,韩国“少女时代”组合成员泰妍推出个人专辑,并在网上直播,却被网友质疑做了双眼皮手术。

  当天直播后,有网友质疑泰妍的样子变得不同,特别是一对双眼皮,比以前更深邃和明显,有人认为她割了双眼皮,引发热议。

  其实此前泰妍拍摄广告时,就曾经被网友指整容过度,因为她在广告中,做出抿嘴的可爱表情时,鼻孔大小不对称,当时网友便嘲笑她的鼻子形状坏掉,应该要赶快“进厂维修”。

  对此,泰妍在现场只说:“因为今天要直播,所以特别染了头发,之前少女时代直播的时候,我还剪了头发。”


2015韩国电视大赏红毯 看点多

章子怡与韩组合BigBang合影 穿宽松上衣疑有孕

女团EXID经纪公司否认已与王思聪签约(图)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4702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