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孕妈全智贤裸妆好憔悴 跟美妈榜样们取取经吧

2015年10月20日 10:34:46 来源: 新华时尚

  导语:昆凌今天po出快百天的baby照,收到全宇宙祝福的小周周Hathway要健康快乐地长大哦~天后王菲的两个女儿近日也是备受关注,除了帅气玩音乐的窦靖童还有玩转各种妆容的坑妈神手李嫣儿。韩国女神全智贤近日也怀着六个月的身孕亮相,准妈妈心情溢于言表,既要保持女神形象,又要让宝宝自由成长,还不快跟这些资深辣妈讨教一番~

全智贤昆凌

  全智贤昆凌

全智贤

  全智贤

  全智贤宣布怀孕以后首次亮相,以看起来素面朝天实则画了裸妆,令肌肤显得白皙清透,真是孕妇的最美状态。想要有通透底妆首先用粉底刷蘸取粉底,从鼻翼两侧开始往耳朵方向涂抹。注意每次蘸取分量不要多,要注意少量轻薄地上妆。才能化出自然的好肌肤!

全智贤

  全智贤

  怀孕前亮相的全智贤,成天被吐槽发福,其实是有了身孕的关系。偏紫的唇色显得全智贤既优雅又不失活力!眼妆也用更加明显的眼线加深眼睛神韵,眼影部分则是选择百搭的大地色系,注意在涂抹眼影的时候力度要轻柔,在眼尾地方稍微加深,会使眼睛更加深邃。

小周周的百日照

  小周周的百日照

  今日昆凌在微博上发表了小周周的百日照!也公布了小周周的英文名是Hathway。虽然只是半脸照,但不难看出小周周的眼睛与妈妈昆凌十分相像,睫毛也长的直叫人羡慕!希望小周周长大会和妈妈一样永远甜美可爱~

昆凌

  昆凌

  虽然小周周Hathway的正脸没有曝光,不过昆凌这个辣妈晒女儿还是超级有心机的哦!虽然是没有怎么露脸,但是你看该有的妆一个不少,连指甲油都美美的画上了,辣妈心机get没?

昆凌

  昆凌

  刚刚生下女儿的昆凌也是马不停蹄的出来帮周公举一起为孩子赚奶粉钱,美得跟没生一样的状态真的让人无法直视。all-back发型,最考验五官,混血的昆凌精致的小脸蛋和小巧立体的鼻子就是HOLD住这个发型的重点!没有这样的小脸鼻子不要紧,利用修容粉和高光照样能打造出小巧精致的面庞。

王菲

  王菲女儿

  王菲最近自己不出现,两个女儿却大出风头,前有新晋国民老公舔屏帅气玩音乐的窦靖童,后有精通化妆自拍技巧的小李嫣。两个女儿都继承了妈妈的优势,懂音乐会打扮!有女如此,简直是妈妈人生最大成就。

王菲

  王菲

  想知道李嫣儿的化妆技巧哪里来?看看王菲不就知道了。霸气的红唇妆,搭配黑色的上扬粗眉散发浓浓的复古味,而且充满干练自信气息,光泽的丝绒红唇更是将女人味诠释得淋漓尽致。

王菲

  王菲

  卸去红唇,受到爱情滋润的王菲更加散发出迷人的光彩,已经四十五岁的她除了保养之外,清淡妆容上的减龄腮红小心机可不能少!化腮红时用指腹轻轻的点在两颊,然后晕开,直到看上去自然不突兀,就像皮肤本身的颜色和光泽一样。

小四月赵薇

  小四月赵薇

  爱情事业双丰收的赵薇怎么看都不像软绵绵的双鱼座!女儿小四月也渐渐地长大了,长相愈发像妈妈赵薇,那双明亮的大眼睛简直和妈妈一模一样!

赵薇

  赵薇

  毕竟是当妈的女人了,家庭和事业的操劳也给赵薇完美的眼睛增添了几道鱼尾纹。眼线的作用不能小觑,不仅能放大双眼还能让眼睛更具电力,选择棕色或者褐色,从内眼角开始约3mm画内眼线。 用手轻轻拉起眼皮,用刷子蘸取眼影膏画眼线。注意眼尾部分向上翘起一点点弧度。

赵薇

  赵薇

  赵薇之前的眉形是细窄的高眉峰眉,而这次的眉形是在韩式平眉的基础上增加了弧度,时尚的同时又不失优雅。玫红色的唇妆也让赵薇看起来气色十足!

孙俪

  孙俪

  自从增添了女儿小花,孙俪的家庭生活也是更加幸福美满,在微博上也经常发出哥哥等等和妹妹玩耍的照片。虽然两个孩子的小名被网友们调侃,但还是让人忍不住的羡慕!

孙俪

  孙俪

  辣妈孙俪参加时装周的妆容以清新为主,优雅的眼妆很是迷人,精致的内眼线维持妆容的清新感,悄悄在眼头延伸出一点点,无痕迹中达到了开眼头的效果,放大双眼。

孙俪

  孙俪

  孙俪一头清爽利落的短发显得干练十足,眼妆大多选择大地色眼影进行打底,颜色用量不多,但是很明显地勾勒出眼部轮廓。眼线部分则是用简单的黑色眼线加深眼睛线条,与服饰颜色相配的腮红和唇妆尽显活力~

杨幂

  杨幂

  小糯米有这么一位灵气十足的妈妈也要幸福死了吧!杨幂的光感底妆显得更加真实自然,能够使肌肤通透莹润,很有气色。如果你皮肤底子好,会更光泽迷人。复古的粗眉,眉峰的突出,让妆容显得十分精致。

杨幂

  杨幂

  自从杨幂也剪了LOB头之后更有妈妈味儿了!仿佛素肌一般的自然无暇的妆感,呈现出完美的底妆质感,给人成熟优雅的感觉。在上底妆之前一定要做好保湿工作,不然因太干而导致浮粉的尴尬就不好啦!

杨幂

  杨幂

  大幂幂的眼睛就像一颗会发光的钻石!带有弧度的一字眉显得人更加亲切柔和,根根分明的羽睫装点着明亮的大眼,眼线到眼尾戛然而止,显得更加呆萌~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7309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