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中国人最爱的20个世界级海岛,你去过几个?

2015年10月18日 10:40:12 | 来源:浙江在线

  “2015中国公民最喜爱的世界海岛旅游目的地”颁奖仪式公布了20大最受中国游客青睐的海岛

  想知道最受中国人民青睐的海岛有哪些吗?想知道这些海岛是否免签,该玩几天?

  为了让大家更好地玩耍,今天小编特地整理了一份“20个中国公民最喜爱的世界海岛旅游目的地”完全攻略。

     韩国济州岛:韩国最大岛,世界新七大自然奇观之一

  济州岛是韩国最大的岛屿,是一座典型的火山岛,位于朝鲜半岛的南端,是一个纯净、富足而淳朴的桃源之地。济州岛还是韩国著名的蜜月之岛、世界性的度假圣地,也是很多韩剧的拍摄地点。在济州岛不仅可以观赏名胜古迹、欣赏自然景观,品尝特色美食,感受异国风情,还可以体验多种户外运动。

  签证信息:免签。在济州入境的所有外国人都需持有本国护照,持有中国护照的游客可申请免签证进入韩国济州岛30天。

  建议游玩时间:3~4天。

  注意事项:济州岛总体消费水平比国内一般大城市要高。住宿、吃饭、当地的食品及水果特产相对较贵。韩国整体治安都很好,人民素质普遍较高,偷抢并不常见,入夜后也很安全。

  马尔代夫:人间最后一块净土

  马尔代夫位于斯里兰卡南方浩瀚的印度洋上,大大小小千余座珊瑚岛如珍珠散落在赤道两侧,被称为印度洋上人间最后的乐园。马尔代夫这么个节奏缓慢的国家实在适合怀抱一颗度假的心,选择一座自己喜欢的专属岛屿,去寻找这世外天堂的第一缕霞光。

  签证信息:免签。持有效期6个月以上普通护照,可在马累国际机场申请落地签证。需提供的材料有:入境登记卡、返程或前往第三国机票、酒店订单或旅费证明。落地签证有效期为30天,无需交纳任何费用。

  建议游玩时间:单岛游6-7天,双岛游8-10天;

  注意事项:马尔代夫的物价都比较昂贵,作为回教国,不能带酒类和猪肉入内,更不能在主要的民居岛屿上穿着暴露。

  中国台湾:美丽富饶的祖国宝岛

  美丽富饶的台湾岛,自然资源丰富,有“祖国宝岛”之称。台湾美丽的自然风光与淳朴的人文风情,让人神往。如今,台湾自由行的大门已经开启,怎能不让人蠢蠢欲动呢?台湾可不仅仅只有阿里山和日月潭,更多绝美的风光,等着你我去探寻。

  签证信息:旅游相关的签注主要有团签和个签,团签适合所有地区,凭旅行社的预约单,在规定的时间前往办理即可;个人旅游(自由行),由自己前往出入境管理处办理,请注意您所在城市是否已开通台湾自由行,个签费用约为300元人民币。

  建议游玩时间:6-8天

  印度尼西亚巴厘岛:名副其实的度假和蜜月圣地

  巴厘岛是印度尼西亚最为著名的旅游休闲区,被许多旅游杂志评选为世界上最令人陶醉的度假目的地之一:有迷人的白沙滩、世界级的冲浪点和潜水点、美丽的珊瑚礁和众多水疗中心……还有很多田园农舍、森林草原和急流深谷,错落有致地分布在这片面积不大的土地上。

  签证信息:免签。可凭大陆护照和巴厘岛登机牌直接办理入境手续(无需额外支付落地签费用);印尼政府规定护照有效期不足半年者,将禁止其入境,因此请注意你的护照有效期在6个月以上。

  建议游玩时间:4~7天。

  注意事项:在巴厘岛购物适当带些现金,标价便宜的小商店多不接受信用卡,而大型工艺品和免税店里的价格要贵的多。印尼人握手或接拿东西必须伸右手,不可用左手,不要摸别人的头,也不可用手指别人,还要时常保持微笑。

   1 2 3 4 5 6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47245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