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中国人最爱的20个世界级海岛,你去过几个?

2015年10月18日 10:40:12 | 来源:浙江在线

  希腊圣托里尼:梦幻的童话世界

  圣托里尼岛位于爱琴海,在希腊大陆东南方向约200km处,它是希腊最著名的岛屿,这里有典型的爱琴海风光——世界上最美的日落,最壮阔的海景,这里蓝白相间的色彩天地是摄影家的天堂是人们梦想中的蜜月度假胜地。

  签证信息:希腊为申根国家,中国游客办理赴希腊申根旅游签证,可获得有效期不超过6个月、最长停留时间不超过3个月的签证,约需15个工作日出签。费用约900~1900元人民币。

  建议游玩时间:4天左右。

  注意事项:圣托里尼岛上没有旅游办事处,但当地的旅行社可以提供票务、线路、住宿、地图等相关信息;岛上没有红绿灯,开车需小心。

  塞舌尔:印度洋三大明珠之一,最奢侈度假圣地

  塞舌尔被誉为最奢侈的度假圣地,远离喧嚣世界,塞舌尔的克里奥尔(Creole)民族热爱音乐,能歌善舞;塞舌尔的美食既有原汁原味的清新,也有强烈的辛辣。在塞舌尔绝对能够满足你脑海里浮现过千万遍的度假。5月-10月凉爽少雨,可以充分享受阳光、沙滩;空气通透,适合摄影。

  签证信息:免签。但必须提供有效护照、往返或续航机票以及住宿证明(如旅馆预订单)等。来塞舌尔度假、经商或探亲访友者,入境时可获得最长不超过1个月的访问者许可,必要时可免费申请延长至3个月。

  建议游玩时间:4~7天。

  注意事项:塞舌尔也会有抢劫、偷盗的现象存在,平常最好不要走偏僻的小巷,不要将包放在人员稀少的海滩无人看管,不要单独去荒岛游泳。建议在天黑之前回到酒店,因为路灯很少,天黑后不安全。

  日本冲绳:东方文化与西方文化的碰撞

  冲绳县素有日本夏威夷之称,包括冲绳本岛、本岛附近的庆良间诸岛、更加遥远的宫古诸岛以及八重山诸岛。它的神奇之处,在于既有现代夏威夷的热情,也有古老旧城镇的君子风度。在这个日本西南群岛里,我们可以看见东方与西方文化的碰撞,古琉球王国与现代美利坚的融和。

  签证信息:中国公民前往需要办理日本旅游签证。日本观光签证包括团体观光、个人观光、赴冲绳县及东北三县,均需通过领馆指定的旅行社办理。费用约200~300元人民币。

  建议游玩时间:4天左右。

  注意事项:在日本,只要是需要入室的地方,千万不要忘记脱鞋子,有些地方还需要换两遍拖鞋,如果有不知道的地方可以问问店家;冲绳和日本本土比消费水平较低,但中高档度假酒店众多,价格并不便宜。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47245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