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中国人最爱的20个世界级海岛,你去过几个?

2015年10月18日 10:40:12 | 来源:浙江在线

  斯里兰卡:上帝的眼泪和印度洋上的珍珠

  斯里兰卡接近赤道,终年如夏,是个热带岛国。因为形如水滴,又被成为上帝的眼泪和印度洋上的珍珠。它美丽绝伦的海滨,神秘莫测的古城,丰富的自然资源,以及独特迷人的文化,被马可波罗认为是最美丽的岛屿。

  签证信息:中国公民赴斯里兰卡可以办理落地签证,但事先建议办理好电子签证(ETA)后打印一份以备检查。可在境内停留30天。费用约200元人民币。

  建议游玩时间:7~10天。

  注意事项:斯里兰卡是佛教国家,路上经常会遇到僧侣,拍照请先征得同意;在佛教文化里,头是非常神圣的,所以不能随便摸小孩的头。情侣在公共场合不要过分亲昵,尊重当地人的传统。

  马来西亚沙巴:闻名遐迩的“风之下乡”

  沙巴可以说是马来西亚深藏未露的绝妙旅游地,沙巴有很多美丽漂亮、稀少珍贵的保护动物,还有丰富的水上项目。沙巴是世界顶级潜水胜地之一,这里拥有完美的海底风光,海水清澈,能见度极高。当地的萤火虫也非常著名。

  签证信息:中国公民可办理马来西亚签证,自签证签发起90天内有效,可停留30天。约200元人民币。

  建议游玩时间:4~6天。

  注意事项:当地人视左手为不雅,握手或传递物品时切记只用右手。不要随便询问马来人的年龄。即使对于马来人的婚姻制度好奇,也不可以谈论他人的家务事。

  法属波利尼西亚大溪地:最靠近天堂的地方

  大溪地被称为最靠近天堂的地方。大溪地犹如上帝在南太平洋无意洒落的几颗珍珠,美丽纯净得让人感动。这里被《国家地理杂志》列为“十大度假胜地”之一、拥有“上帝恩赐的礼物”之称。大溪地岛有着浓厚的人文情怀,绚丽的市场、热闹的夜市、静谧的博物馆和格调统一的街市。

  签证信息:中国游客通过认证旅行社参团,无需签证就可以前往留尼汪岛和法属波利尼西亚,享受最长14天(含)的免签。如果是选择自由行的游客,入境法属波利尼西亚还是需具备护照及签证,签证可由法国领事馆取得,办理过程约3-15天不等。费用约600~1200元人民币。

  建议游玩时间:7~10天。

  注意事项:最好结伴出行,尤其是晚上。单身女性或是小孩最好能随身准备写必备的防卫工具。不应问他人收入,是否已婚,他人年纪以及别人购买物品的价钱等敏感性私人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47245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