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猫鼓秀”亮相北京国际设计周

2015年10月06日 15:54:00 来源: 新华网韩国频道

    新华网北京10月6日电 日前,由北京市政府联合教育部、科技部、文化部共同主办的2015北京国际设计周在北京拉开帷幕。开幕式现场,韩国“猫鼓秀”女子打击乐表演组合为观众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据介绍,“猫鼓秀”诞生于2003年,该组合将女性的柔美与男性的阳刚相结合,组成了热情高涨、独具竞争力的打击乐表演形式。该组合将女性丰富的情感通过音乐场景传达给观众,有趣、快速、力量、疯狂是她们演出的主题。

    不断进化的“猫鼓秀”于2008年参加了世界顶级表演节——英国爱丁堡艺术节,演出轰动全场,并获得“哈罗德天使奖”这一殊荣。

    这种在快节奏音乐中穿插古典和电音的华丽技巧及超高速演奏手法,敲响了观众的心声,并借此逐渐跻身韩国标志性演出的行列。

   1 2 3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6873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