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朝野两党齐发声:坚决反对朝鲜进行核试验

2015年09月22日 09:16:30 来源: 环球网

  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9月21日报道,韩国执政党和在野党日前齐发声,称坚决反对朝鲜执意进行核试验。

  韩国执政党新国家党政策委员会议长金正勋表示,朝鲜日前再次暗示将发射远程火箭和进行核试验,反驳国际社会的批判。朝韩关系危机受朝鲜军事威胁。《9·19共同声明》中,朝鲜承诺放弃核武器和现有的核计划。朝鲜的行为落后于时代,只会让自己进一步被孤立。朝鲜的军事行动是在向好不容易建立的对话机制泼冷水,希望朝鲜能对军事行动保持克制。

  最大在野党新政治民主联合党首文在寅谴责称,这是引起半岛紧张局势的“重大挑衅”。文在寅主张称,朝鲜一意孤行进行导弹发射和核试验,公然违反联合国的决议。(实习编译:刘雪菲 审稿:李小飞)

 

美国务卿:朝若不中断不负责任行径将招致严重后果

朝核六方会谈韩方团长将赴美商讨朝核问题

韩统一部:朝发射导弹系军事威胁 将坚决应对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6473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