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美国务卿:朝若不中断不负责任行径将招致严重后果

2015年09月17日 14:48:50 来源: 环球网

  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9月17日报道,当地时间16日,美国国务卿克里就朝鲜可能进行核试验一事警告称,朝鲜如果不停止不负责任的“挑衅”行为,将会招致严重后果。

  克里当天并没有发表具体内容,只是说目前正在和相关国家磋商应对措施。

  他还表示,伊朗7月签订了伊核相关协定,为从国际社会的孤立中走出做出了根本性的决断,但朝鲜却迟迟没有做出决定。(实习编译:王明 审稿:李小飞)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6337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