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社会科技评论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朝核六方会谈韩方团长将访美 与美商讨朝核问题

2015年09月14日 08:31:1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韩媒13日报道,朝核问题六方会谈韩方团长、韩国外交部朝鲜半岛和平交涉本部长黄浚局13日启程赴美国,开始为期六天的访美行程。访美期间,黄浚局将会见美国政府官员、联合国安理会15个理事国大使,以及朝核六方会谈美方团长、美国国务院对朝政策特别代表金成,就半岛局势、朝核问题等深入交换意见。

  黄浚局在启程前接受韩联社的电话采访时表示,他此次访美目的在于,与美方共享和评价韩朝高级别对话达成协议等积极成果,并在此基础上商讨今年下半年的对朝政策。

  13-15日,黄浚局将在纽约会见联合国安理会15个理事国驻联合国大使,这是黄浚局就任韩方团长后首次访问联合国。黄浚局表示,他将向各方介绍朝核问题等,并呼吁各方为解决朝核问题提供支持。16日,黄浚局将在华盛顿会见朝核六方会谈美方团长金成。另外访美期间,黄浚局还将会见美国政府、国会和智库的高官及重要人士。

韩媒:朝核六方会谈美韩团长9月16日在美会晤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46208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