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三星Note7爆炸细节披露 真相原来是这样

2016年09月10日 08:25:27 来源: 人民网

三星Note7爆炸细节披露 真相原来是这样

  上周,三星已经全球范围内大量召回新旗舰Note7手机,因为该机出现危险性的爆炸事故,造成有些人不可挽回损失,该电池是三星自家兄弟SDI生产的电池。经过几天的审查,现在三星官方发现电池最终原因并作出了回应。

  三星表示,根据调查发现,电池芯存在瑕疵。电池阴极阳极反常相遇,导致电池芯过热,这是非常罕见的制造工艺失误。目前来说,因为内部存在化学物质,任何锂电池都有爆炸的可能。因为锂具有很高的电化学电位,并且锂也有很强的活性,容易因温度过高而失控,引起连说反应,所以通常是电池爆炸的最主要的原因之一。

  最后,三星这次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已发售的全部产品,而不仅限于韩国本土。目前三星不得不暂停出货其他国家产品,中国依然持续销售,因为国行版三星Note7的电池属于国产范围,所以国行版没有问题。

推荐阅读:

澳航禁止在其航班上为三星Note7手机充电

消费者不满!三星召回Note7手机“有猫腻”

韩媒:三星召回Note7 营业利润或减少49亿元

存着火隐患 三星召回盖乐世Note7手机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6770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