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首尔推出外国游客专用1日游通行卡

2016年08月09日 14:04:31 来源: 新华网

  

(资料图)

   近日,首尔市与首尔旅游营销株式会社推出外国游客专用1日游通行卡——“首尔转转卡 (Discover Seoul Pass)”(以下简称“转转卡”),旨在为占比较高的个体游客提供服务,提升旅游满意度。

    首先,持“转转卡”的外国游客在游览景福宫、昌德宫、宗庙、泡菜博物馆等16处收费景点时可享受七折优惠。从持卡进入第一个景点起开始计时,24小时内有效。

    其次,“转转卡”还可作为公交卡使用,外国游客乘坐环城旅游巴士可享受10—20%折扣。

    另外,“转转卡”具备Tmoney功能,游客充值之后可用于便利店购物结算。



(资料图)

    为使外国游客进一步了解“转转卡”的使用方法,首尔市还推出了“转转卡”手机应用软件,可在APP Store免费下载。该软件不仅提供16处景点的详细信息,还具有很多贴心功能,共有韩文、英文、中文简体、中文繁体、日语等多个语言版本。

    据悉,“转转卡’在仁川机场内的KEB韩亚银行分行、CU便利店、明洞旅游服务站、环城旅游巴士售票处等地有售;游客也可以登陆“游首尔(VisitSeoul.net)”网站购买,然后到明洞旅游服务站领取。

    从8月中旬起,在弘大、光化门、东大门、首尔市政府等外国游客密集的区域,旅游服务站也将开始出售“转转卡”。

    首尔市计划今后进一步扩大“转转卡”的景点范围,并有望推出以年为单位的两日卡和三日卡,不断丰富“转转卡”的种类。

 

推荐阅读:

下饺子!热浪袭韩 海云台海水浴场迎大批游客

韩媒:韩国百货销售对中国顾客依赖度高达70%

2016上半年访韩外国游客突破800万人次

首尔市拟推动韩服升温 游客穿韩服点餐可打9折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579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