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股票富豪青睐汉南洞梨泰院 盆唐海云台成新晋富人区

2016年09月19日 09:25:56 来源: 人民网

韩国股票富豪青睐汉南洞梨泰院 盆唐海云台成新晋富人区

  调查显示,拥有1万亿韩元(约合59亿元人民币)以上股票资产的“超级”股票富豪主要居住在首尔汉南洞与梨泰院洞等地。另外,持有1000亿韩元(约合5.9亿人民币)以上股票的富豪大多集中居住在江南、松坡、瑞草等首尔“江南三区”。

  18日财阀网对持有1000亿韩元以上上市公司股票的243人的家庭住址进行分析,结果显示有48人居住在汉南洞与梨泰院洞,占比达19.8%。其中14人所持股票资产超过1万亿韩元。

  据《中央日报》报道,韩国第一大股票富豪三星电子会长李健熙、爱茉莉太平洋集团会长徐庆培、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新罗酒店代表李富真等人均居住在首尔梨泰院洞一带。

  现代汽车会长郑梦九、SK集团会长崔泰源、现代汽车副会长郑义宣、LG集团会长具本茂、新世界集团会长李明熙等人居住在汉南洞附近。

  另外,37.9%(93人)的股票富豪居住在江南三区,其中大部分为新兴风投富豪及富二代。

  京畿道城南市盆唐区与釜山海云台区也成为新一代富人区,11位股票富豪居住在该地。

  据悉,243位股票富豪所持股票总资产达122.5723万亿韩元,人均持有5044亿韩元股票。

 

推荐阅读:

李在镕将任韩国三星电子执行董事

惠普拟收购三星打印业务 价格为10.5亿美元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696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