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2016年韩国MIK研讨会举行 百余家企业参展

2016年07月23日 09:43:04 来源: 新华网

    近日,2016年韩国制造研讨会暨社交聚会(MIK研讨会)在韩国首尔拉开帷幕。开幕式上,新华网韩国频道合作方代表裴智妍表示,作为韩国企业进军中国市场的重要阵地,新华网韩国频道将为广大韩国出口导向性企业提供平台及资讯服务方面的支撑。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旨在帮助韩国企业进行海外宣传,并为资金不足的企业提供更多获得投资的机会。来自科技、互联网、时尚、美妆、生活等领域的100多家出口导向型韩国企业参加本次会议,并在会上展示了各自的优秀产品。

    活动现场,新华网韩国频道合作方代表裴智妍发表了题为“韩国制造的发展与未来”的演讲。她表示,作为韩国企业进军中国市场的重要阵地,新华网韩国频道将为广大韩国出口导向性企业提供平台及资讯服务方面的支撑。

    活动期间,新华网韩国频道合作方参与媒体评选环节,并将最值得关注企业奖颁给SBN、RF和ANN INTERNATONAL投资公司三家企业。据介绍,SBN公司以“智能化世界”为口号,为顾客提供WIFI硬件基础设施搭建以及TOT解决方案。RF公司作为一家专门研发服务机器人的企业,其推出的“Windowmate”等多款机器人因使用方法简单、设计美观而备受与会人士的好评。

 

推荐阅读:

谷歌又摊上事了!韩国总部遭反垄断调查

儿童安全锁存隐患 大众在韩召回1320辆汽车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534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