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谷歌又摊上事了!韩国总部遭反垄断调查

2016年07月22日 10:23:37 来源: 环球网

谷歌又摊上事了!韩国总部遭反垄断调查

  据国外媒体报道,韩联社消息,上周韩国公平贸易委员会(KFTC)对谷歌韩国总部进行了现场检查。调查谷歌是否存在强迫Android智能手机制造商,禁止使用其它操作系统的反垄断行为。

  截至目前,谷歌公司及韩国公平贸易委员会均对此报道未予置评。

  这些年来,谷歌与竞争对手之间的战火蔓延已久,在全球各地都遭遇了各种反垄断诉讼。今年4月,欧盟竞争委员会正式对谷歌提出反垄断诉讼,指控谷歌在Android手机上优先推广它自己的应用。2013年,因谷歌为Android手机上的应用预设了限制,韩国公平贸易委员就此展开两年多的反垄断调查。

 

相关阅读:

汽车儿童安全锁存隐患 大众在韩召回1320辆汽车

韩媒:宜家仍在韩国公然销售“夺命抽屉柜”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55321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