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外交部宣布解除土耳其全境特别旅游注意警报

2016年09月01日 06:50:34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8月31日报道,土耳其发生军事政变后,韩国政府7月召开旅外公民安全检查会议,决定针对土耳其全境发布特别注意旅游预警。韩国外交部31日宣布,土耳其整体治安情况已经恢复,解除这一旅游预警。

  据报道,土耳其全境特别注意旅游预警是用于发生短期危险情况的特别旅行预警中的第一阶段,属于一般旅行警报的第三阶段。韩国旅游安全预警制度包括四个等级,从低到高分别是旅游注意(蓝色)、旅游克制(黄色)、建议撤离(红色)和旅游禁止(黑色)。

  此外,短期特别旅行注意预警(取消旅行、延期和撤退劝告)和特别旅行预警(旅行禁止)等构成了特别旅行预警制度。(实习编译:虞许静 审稿:李小飞)

 

推荐阅读:

韩将举行购物旅游体验节 打造休闲盛会

韩持续高温掀“室内度假”热潮 酒店纳凉族增加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6485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