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总统府在就民政首席秘书涉腐表态:立场不变

2016年08月31日 09:13:14 来源: 环球网

  据韩联社8月30日报道,韩国总统府青瓦台发言人郑然国30日表示,对青瓦台民政首席秘书禹柄宇涉腐事件的态度没有改变。

  当天,就特别检察官李锡洙辞职和《朝鲜日报》总编辑宋熙永的调任是否对禹柄宇涉腐事件的态度造成影响的提问,郑然国表示,“完全没有改变”。对李锡洙辞职处理一事,他表示,如果有可以告诉的,一定会告诉。

  李锡洙涉嫌泄露检察内容和涉及禹柄宇事件,检察特别搜查队29日没收搜索特别检察官办公室和禹柄宇家族企业后,李锡洙提出了辞职。由于辞职信尚未提交至人事革新处,因此青瓦台还未生成正式报告(实习编译:虞许静 审稿:李小飞)

 

推荐阅读:

韩国会议员公开财产 人均2047万元

朴槿惠妹妹涉嫌欺诈面临调查

内有玄机!韩国小幅改组内阁

【纠错】 [责任编辑: 徐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647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