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少女时代Tiffany因“日本军旗事件”被退出综艺节目

2016年08月19日 13:45:54 来源: 人民网

少女时代Tiffany因“日本军旗事件”被退出综艺节目(图)

  18日,少女时代成员Tiffany因在光复节发布带有日本军旗元素的照片而备受韩国民众谴责,最终确定退出正在出演的综艺《姐姐们的Slam Dunk》。

  《姐姐们的Slam Dunk》的制作组表示,Tiffany于15日光复节前夕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发布了有日本军旗的照片,引起了公众的强烈反感,她虽然在随后删除照片并上传亲笔道歉信,但恶劣影响仍未消除,因此决定让她退出节目。

  节目将暂时以5人形式进行。而原定19日播放的节目因奥运会的原因将停播,至26日正常播出。

推荐阅读:

少女时代Tiffany晒旭日旗遭谴责 韩青年不知敏感所在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6147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