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举行大规模炮击训练

2016年08月19日 07:26:18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首尔8月18日电(记者王家辉)韩联社18日援引韩国军方消息报道说,韩国陆军当天在韩朝军事分界线附近举行了史上最大规模炮兵射击训练。

  报道说,首尔时间当日17时许(北京时间16时许),韩军在韩朝军事分界线韩方一侧全线同时进行炮击训练。训练共计有49个炮兵大队参加,发射了300多枚炮弹,K-9自行榴弹炮等参加了训练,其规模为韩国陆军炮击训练史上之最。

  报道说,此次训练适逢朝鲜在韩朝西部边界炮击事件发生1周年到来之际,韩国陆军此举旨在强化对朝挑衅行为的惩戒。

  2015年8月4日,韩朝非军事区韩方一侧发生两次爆炸,造成两名韩国军人重伤。韩方认为这是朝方埋设地雷所致。作为报复,韩方重启对朝扩音喊话。同月20日,朝方向韩方设立在韩朝西部边界的一处扩音器开火,韩方当天随即向朝方发射数十枚炮弹作为回击。

 

推荐阅读:

京畿道拟举行居民转移训练 配合乙支演习

韩国民众集会抗议“萨德”

朝鲜要求德国立即停止向韩国出售导弹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6130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