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海军修理厂一潜艇维修时发生爆炸 致军人3死1伤

2016年08月17日 07:22:49 来源: 环球时报

  据韩国《中央日报》16日报道,位于庆尚南道镇海市的韩国海军潜艇修理仓内当天发生爆炸,造成3死1伤。

  报道称,当天上午8时30分左右,镇海军港内一艘正在维修中的小型潜艇突然发生爆炸,当场造成1死、2伤以及1人失踪。当天下午2时18分左右,失踪的1人在邻近海域被发现时已死亡,1名被送医救治的伤员最终也不治身亡。据悉,4人均为军人。

  韩国纽西斯通讯社称,一名韩国军队消息人士接受该社电话采访时称:“爆炸发生时,工作人员正在对该潜艇进行检修。目前推测,事故原因或为潜艇内堆积的燃气爆炸所致。”消息人士介绍称,海军为了对该艘潜艇进行检修、将其搬运至托架的过程中,或致使潜艇内堆积的燃气爆炸。但至于具体事故原因,还有待军方进一步调查。据悉,该潜艇曾在上世纪七八十年代负责输送韩国谍报部队要员潜入朝鲜,执行特殊作战任务。

 

推荐阅读:

朝鲜要求德国立即停止向韩国出售导弹

韩年内将部署金牛座导弹 精确度高

韩参加北太平洋海警论坛反恐演习 俄方主持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6054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