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参加北太平洋海警论坛反恐搜救演习 俄方主持

2016年08月04日 10:20:19 来源: 中新网

  据韩媒报道,韩国国民安全处海洋警备安全本部4日消息,韩中日俄美加5国组建的北太平洋地区海岸警备执法机构论坛将在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附近海域联合举行海上反恐与搜救演习。

  演习由俄方主持,针对武装恐怖组织劫持货轮的假定情况开展联合作战,有11艘舰艇、4架直升机、1架巡逻机参加演习。

  韩国东海海警署的1艘舰艇、1架直升机和特攻队将参演。美国海岸警卫队将缺席此次演习。


韩首承认UFO存在:1980年曾尝试拦截

韩媒:美国陆军部长将赴韩 访问驻韩美军部队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563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