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韩国国会召开8月临时国会会议 审议追加预算案

2016年08月17日 10:06:0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韩媒报道,韩国国会16日召开临时国会会议,开始审议由政府提交的11万亿韩元规模的追加预算案。

  韩国国会预算决算特别委员会16日至17日将进行综合政策质询,就追加预算案的细节内容进行审议。

  虽然朝野已商定将于本月22日召开国会正式会议,审议通过追加预算案,但在野党已表明将严格进行审议的立场。

  另外,朝野还将举行听证会,追究造船及海运产业不良化问题责任。此外,保育项目(3-5周岁保育项 目)、延长“世越号”特别调查委员会调查时间等较为敏感的问题也堆积如山。

  报道称,预计追加预算案将很难在8月临时国会会议上顺利获得通过。

推荐阅读:

韩媒:中国车挤跑韩系车 品质差不多价格仅一半

韩国7月汽车销量同比降5.2% 现代起亚领跌

韩税法新政“劫富济贫” 低收入者或将从中受益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6069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