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美向驻韩美军增派12架F-16战机

2016年08月05日 13:35:10 来源: 环球网

  新加坡《联合早报》网8月4日援引韩联社消息称,美军太平洋空军司令部2日发表声明表示,已向美军驻韩国乌山基地部署了12架F-16战机和300余名士兵。

  报道称,本次部署的F-16战机隶属于美国南卡罗来纳州州防空军基地第169战斗飞行团,今后将在太平洋空军司令部下属的第157远征飞行大队下活动。此前在乌山基地服役的明尼苏达州州防部队的F-16战机将返回美国。

  美军太平洋空军司令部相关人士表示,第157远征飞行大队拥有针对不同作战环境的兵种,可在联合演习中发挥特别作用。美韩两国通过战力共享,可以提高作战能力,在面临域内危机时,能够在第一时间提供支援。

推荐阅读:

韩参加北太平洋海警论坛反恐演习 俄方主持

“萨德”阴影笼罩星州郡

韩首承认UFO存在:1980年曾尝试拦截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5665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