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吴亦凡陈伟霆宋仲基演绎“超完美人设”“完美”过头也有负面效应

2016年07月08日 16:50:04 来源: 广州日报

  原标题:“超完美人设” 圈粉利器圈钱不易?

  《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

  前晚,青春片《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在广州举行点映,与平时安静的观影现场不同,这场观影看起来更像是粉丝见面会,时不时就响起粉丝的尖叫声。偶像吴亦凡在片中出演的男主角 “程铮”简直超完美——不仅颜值高、家境好、学习好,对于女友更是百般耐心及痴情,简直让大家少女心爆棚。事实上,近年来,类似这种针对粉丝市场的“超完美人设”在影视剧里频频出现,各方面零缺点的他们满足了不少女观众对于“白马王子”的想象,但他们的出现,到底能否为作品真正挣到票房?还是只为自己赢得粉丝?

  完美到不得了 粉丝追捧吴亦凡演的“程铮”

  一到暑期档,青春电影就开始接连上映。在今日上映的《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中,吴亦凡、刘亦菲两大偶像演员携手合作,共同演绎了一个由校园走向社会的爱情故事。

  片中,吴亦凡饰演的程铮是个完美男孩——颜值高,家庭好,爱运动,在学校是叱咤风云的校草级人物,还是学霸。性格更是霸道与孩子气兼备,对女友撒娇起来尽显孩子气,露出天真的笑容能让粉丝跟着傻笑,玩起“壁咚”却是“霸道总裁”上身。

  不过,最让粉丝“崩溃”的是,这么完美的一个男孩,却偏偏对一个平凡女孩百般呵护,女友惹他生气了,他一秒就能原谅;女方找不到与他同个城市的工作,他挂掉电话就坐火车去她的城市找她。怕她不习惯豪门生活,还专门放弃大别墅住到了闷热的小阁楼,一副痴情的形象。超完美人设让吴亦凡的粉丝完全招架不住,电影镜头只要一出现偶像的特写,观影现场就“哇”声一片,看到吻戏粉丝更是直接大声尖叫,甚至有女粉丝在观影过程中情不自禁地对着银幕“喊话”:“跟我在一起吧!”

  新闻链接

  吴亦凡回忆学生生涯

  由吴亦凡、刘亦菲主演的爱情青春电影《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今日登陆全国院线。前晚,该片在中山纪念堂举行点映活动,影片导演周拓如携男主角吴亦凡出席活动,与在场的2300名粉丝一起面对面交流。

  一身牛仔潮装的吴亦凡一上台便用粤语和大家打招呼:“好久不见,很想你们。”引发台下一片欢呼声。吴亦凡坦言自己读书时与普通学生没什么区别:“每天背个书包去读书,偶尔也会有女生给我递个信,每天就穿着运动服打篮球,皮肤也晒得很黑。”

 

推荐阅读:

中韩合作家庭音乐剧《布莱梅乐队》在京首演

第20届首尔国际动漫节开幕 2146部电影申请参选

   1 2 3 4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21354986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