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首页 时政 国际 财经 高层 理论 论坛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间 军事 港澳 台湾 图片 视频 娱乐 时尚 体育 汽车 科技 食品
韩国频道
首 页 内政经济文化军事地方外交社会科技评论韩语娱乐旅游时尚留学图片TV商务

中韩合作家庭音乐剧《布莱梅乐队》在京首演

2016年07月07日 07:16:58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7月6日电(记者周玮)中韩合作家庭音乐剧《布莱梅乐队》6日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首演。20首动听的原创歌曲和经典芭蕾、踢踏舞的展现,让小观众们兴奋不已。

    由北京丑小鸭剧团股份有限公司出品、丑小鸭与韩国柳列剧团合作创排的这部音乐剧,以全世界广为流传的格林童话《布莱梅乐队》为基础架构,采用了比原著更温馨更愉快的音乐和故事,以更充实的可视化效果和舞台设置为故事增添色彩。中韩创编团队运用音乐剧清新、幽默的技巧来展现动物们的友情与梦想。

    《布莱梅乐队》韩文版在韩国公演近10年,斩获国际音乐节松雷奖等数十项大奖。此次的韩方导演柳列是韩国著名歌手和艺人,他说:“此剧不仅提供‘乐趣和意义’,还在不断地发掘观众的创造力和想象力。从3岁的孩子到80岁老人看《布莱梅乐队》都会觉得快乐。”

    丑小鸭董事长李平说,这是丑小鸭挂牌新三板后首部国际合作剧目,也是丑小鸭建团10年来首次涉足音乐剧类型儿童剧。“在之后的发展中,会不断引进国外经典音乐剧剧目,同时也会将适合观看剧目的年龄段拓宽到2至17岁,给更多小朋友和大朋友带去艺术的启蒙和快乐。”她说。

    此剧将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持续演出至7月10日,之后将在全国进行百场巡演。


韩国化妆品邀中国“网红”代言后销量激增

韩国旅游发展局针对中国游客推出新品

【纠错】 [责任编辑: 毕秋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54940501